突破 16GB!分析師曝 MacBook Pro 2017 或新增 32GB 記憶體選擇!

macbook pro 2017 may have 32gb ram 00

macbook pro 2017 may have 32gb ram 00

MacBook Pro(Late 2016)推出,但最高記憶體容量只有 16GB,對一些高階玩家和專業人士,一個不可換的 16GB 記憶體確是頭痛的事,去到 2017 年,蘋果會否把 MacBook Pro 提供 32GB 記憶體的升級選項?有分析師感到十分樂觀。

一直關注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最近發佈投資者報告,指蘋果在 2017 年的 MacBook 旌品線會有重大的升級,包括採用 Intel Kaby Lake 處理器,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在 15 吋 MacBook Pro 的更新之中,新增 32GB 記憶體的選擇。MacBook Pro(Late 2016)記憶體上限是 16GB,但對於不少專業剪片、繪圖的人士來說,16GB 也許不敷使用,他們希望蘋果重新推出 32GB 記憶體的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2017 may have 32gb ram 01

但在使用 32GB 記憶體之前,蘋果需要解決轉用 DDR4 或 LPDDR4 可能帶來的電池問題,蘋果曾經解釋過為何不使用 32GB 記憶體的原因,是因為使用 DDR4 記憶體會導致電池不耐用,使用 LPDDR3 就不會,但使用 LPDDR3 有限制,就是不能提供 32GB 的記憶體。郭明錤亦指上述的 MacBook Pro 2017 會在今年第 3 季生產,並在今年第 4 季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