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可成為手機「功能」?LG G6 最強賣點:不會隨便就爆炸!

LG G5 App Drawer

雖然 Samsung 及 LG 都是來自韓國的公司,不過兩家公司向來都沒有什麼特別關係,甚至是主要的競爭對手。早前 Note 7 的爆炸事件令 Samsung 與「爆炸」連上了等號,而近日 LG 就以手機安全作為 G6 的一大賣點。近日外國媒體報導,LG 早前不但預告了 LG G6 將會在 MWC 上推出,而且在手機散熱能力上下足了功夫,近日更對 G6 進行了一連串的嚴厲測試,不但證明了 G6 的手機安全性商,而且更間接攻擊了 Samsung 的玻璃心。

LG G5 App Drawer

LG 對 G6 的安全測試比以往及國際標準大幅提升,在手機耐高溫測試上,比歐美的國際標準高出 15%,同時 LG 亦對 G6 進行了額外的高電壓測試,並針對電池進行了進行穿刺和重物撞擊測試,結果都通過了測試。LG 表示在 G6 採用了熱導管散熱技術,可以手機內部溫度平均分佈,可以更有效降低手機過熱現象,不過其實這個技術早在 Sony Xperia 旗艦機及 Galaxy S7 上早已採用了。雖然 LG 在 G6 上以手機安全作為其中一個賣點,不過手機安全其實是最基本的一個要素,因為 Note 7 事件卻可以變成了可以作為大吹大擂的一個「功能」,真的有點諷刺。

170117 2835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