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古獸進化吧!數碼寶貝馴獸師!

digi

超人氣IP年度大作,經典卡牌RPG手遊《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遊戲》上線伊始便備受好評,近日更是榮登港臺免費榜前三甲!豐富的休閒卡牌養成法打造最個性數碼神獸,公會戰、競技場、跨服戰、王者之戰多種熱血玩法。您是否已經做好準備,回到數碼世界中,探尋童年的快樂回憶了呢?

icon 2

  • 應用名稱: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遊戲
  • 應用類別:對戰
  • 下載位置

憶童年

《數碼寶貝》作為老牌經典人氣作品,已經陪我們走過了十多個年頭,可以說是我們這一代人童年時代的標誌性印記。經典帶來的感動是很多東西無法取代的,正如《數碼寶貝》帶給我們童年的快樂回憶是多麼彌足珍貴,所以直到長大成人,我們也難以忘懷數碼世界中樂趣。
現在,福利來啦,萬眾期待手遊——《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手遊》終於可以與廣大數碼粉見面啦!遊戲致力於最大化還原經典,重拾童年夢幻記憶,還創造性地賦予廣大玩家們符合時代特征、遊戲心裡的休閒玩法,絕對的誠意之作!
digi02

豐富養成

豐富的裝備、羈絆、寶物、晶片、進化等多種方式養成超級神獸,致力於帶給您極致體驗。同時,極限策略獨步數碼世界,成長、成熟、完全、究極體型全面進化,絕對滿足外貌協會成員需求!您,還在等什麼?
digi03

策略玩法

數碼精靈嚴謹設定,羈絆關係完美還原,暴龍合體戰技威力驚人,您作為掌控這些神獸的主人,合理佈陣、如何升級、如何組建最強數碼寶貝戰隊的任務由您完成!
digi04

刺激挑戰

競技場、副本、數碼試煉、馴獸大師、公會戰爭、王者之戰等活動依次開啟,PVE、PVP副本玩法齊備,豐富獎勵武裝數碼神獸戰團!
digi05

總結

《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遊戲》傾力打造刺激挑戰、策略玩法、數碼寶貝養成等眾多特色玩法,將極具可玩性的遊玩元素與休閒娛樂完美的結合起來,為玩家呈現一個魅力無限的冒險世界。別再猶豫啦,趕緊加入我們開啟全新的數碼世界冒險之旅吧!

  • 應用名稱: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遊戲
  • 應用類別:對戰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