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佈 2016 十大手機跑分龍虎榜!iPhone 7 Plus 大勝封皇!

antutu 2016 smartphone top 10 00

antutu 2016 smartphone top 10 00

iPhone 7 採用了 A10 Fusion 動態處理器,利用 2+2 核為不同工作使用不同的處理核心,為手機性能達到最大化,對比其他 Android 手機,iPhone 的效能好嗎?最近安兔兔公佈 2016 十大手機跑分龍虎榜。

手機跑分評測軟件安兔兔在 2016 年為多款智能手機進行跑分,他們整理了全年跑分分數數據,去除一些拉高分數作弊以及意外退出的得分,發表了 2016 年手機性能年度排行 TOP10。從排行榜之中可以看到 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7 分別以 183106 分和 173767 分包攬冠亞軍,而季軍就是 One Plus 3T。因應手機處理器的演化,不少跑分最高的手機是下半年發佈的,並使用了 A10 晶片以及 Snapdragon 821,令使用其他處理器例如上一代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手機,只能排第 9 和第 10。

antutu 2016 smartphone top 10 01

如果單以 iOS 裝置的排名,毫無疑問是作為平板電腦的 12.9 吋 iPad Pro 最高,獲 194936 分,比 iPhone 7 Plus 更高,即使這部平板電腦是在 2015 年 9 月發佈,但在 2016 年仍獲得大量高分數,因此可以上榜。

antutu 2016 smartphone top 10 02

Android 手機的跑分也不差,10 大 Android 跑分手機排行榜的分數均高過 14 萬分,但總計跑分無法高過總季軍的 One Plus 3T,而 Android 榜的第 2 和第 3 名分別是樂視 Pro3 以及錘子 M1。

antutu 2016 smartphone top 10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