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飛的車不再只是幻想!空中巴士今年內測試「自動飛行車」!

vahana watermarked

在不少的日本動畫或是關於未來的電影之中,都總會有會飛行的車輛出現,甚至是 FF15 之中也不例外,雖然近年來有不少飛行車的概念出現,Honda、toyota 等等日本著名汽車生產商也在研究這方面的可行性,不過實際真的可行的概思也沒有多少個。不過現在終於有希望了,近日著名的世界最大飛機生產商之一 AirBus 宣佈,將會在 2017 年尾時正式測試飛行車。

vahana watermarked

這台飛行車不同於幻想中的飛行車需要駕駛者操作,而是一款可以自行駕駛飛行,會採用多螺旋槳設計,垂直上升起飛後會轉向水平飛行。Airbus 表示自動飛行車不論是用作載貨或載人都十分有用,可以幫助解決塞車問題,甚至改變城市的規劃模式。Airbus 目標在 2021 年時開始量產,並推出實際可行的自動飛行的士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