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貴的眾籌項目:單車索價 19,999 人民幣

1112

小米以性價比高而獲大批米粉支持,不過最新推出的眾籌項目就讓人大跌眼鏡,小米今日推出 – QiCYCLE R1 公路自行車,眾籌價格竟然高達 19,999 人民幣,用戶可以選擇付 5,000 預訂或全額付款 19,999 人民幣直接購買,QiCYCLE R1 公路自行車並非小米自家推出,不過一輛單車要價 2 萬人民幣,也太過貴了吧。

1112

那為什麼這款車這麼貴呢…小編一向沒有踩單車的習慣,因此無法確實告訴你,不過小米表示,QiCYCLE R1 公路自行車整體重量只有 7KG,標配高端產品才有的功率計和電子變速(UCI認證),幫助評估騎行效率。

img 1 img 2 img 3 img 4

購買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