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界證實:Apple Pay 最快 3 月登陸台灣!

gadgetlo 20160620 apple pay 00

Apple Pay 遲遲未能登錄台灣地區,好消息是國泰世華銀行近日確認,銀行已經與 Apple Pay 達成協議,現時已經處於測試階段,確實的上線時間待 Apple Pay 官方通知,國泰世華銀行表示最快或於 3 月上線,屆時無論是新卡還是舊卡,只要仍生效即可使用。據了解目前 iPhone 佔台灣手機市場 15%,即代表 100 部手機其中有 15 部手機屬於 iPhone,可見其重要性。

作為香港人的小編也很喜歡去台灣旅遊,如果 Apple Pay 入台,以後就方便很多,不用帶這個多台幣啦!

gadgetlo 20160620 apple pay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