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策略海戰作品來襲!《癲狂艦長》登場!

sea1

YahGame遊戲平台旗下代理營運的海戰SLG手機遊戲《癲狂艦長》(iOS/Android)正式推出。《癲狂艦長》以多維度時空展開戰役,獨創龐大的經營體系,勾勒出多人共服的戰爭世界。

sea1

  • 應用名稱:癲狂艦長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超強擬真城建系統 雨雪氣候生動復刻

《癲狂艦長》採用新款遊戲引擎,展現超清的畫面品質。不論是場景天氣,如雨雪天氣、浩瀚大海,抑或是轟炸效果,如硝煙、炮火等都刻畫得相當精細。超強擬真的城建系統,能夠讓玩家打造專屬於個人的海上魅力。

sea2

城建系統,主要分為「生產」和「科研」等體系。司令部等級越高,可解鎖和升級的建築就越多,艦隊的艦種解鎖就更多。其中的科技院是用於研發科技的地方,在石油、銅礦、燃氣、水晶的產量、艦種的生命和攻擊屬性、戰鬥經驗以及行軍、建築速度上都起著很大的決定性因素。換句話說,生產與科技可以決定整體的戰鬥力,改變戰爭的形式。

sea3

高度縝密軍團系統 戰隊部署運籌帷幄

在歷史的諸多戰役中,單打獨鬥往往會捲入失敗的風浪中,縝密的軍團系統,能讓玩家利用自己的優勢連橫合縱,採用軍事或外交手段進行溝通,將戰術運籌帷幄。因此,軍團系統顯得更為重要。
sea4
軍團系統主要分為「軍團大廳」、「作戰中心」、「軍情處」、「軍團祭壇、「軍團商店」、「科技大廳」、「福利院」等七大功能,玩家可通過縝密的部署以及全局的掌控,讓艦隊通過互幫互助、合作或者競爭的方式,合理調配戰艦,燃起血與火的腥風戰役,譜寫征戰全球之路。
sea5

  • 應用名稱:癲狂艦長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