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 3 香港明日開售!定價 HK$179

matthew 2017 01 16 PM7.41.59

matthew 2017 01 16 PM7.41.59

小米路由器 3 將於明日在香港發售,定價 HK$179,使用全新的四天線設計,802.11ac Gigabit Wi-Fi,128MB 超大 Flash 配置,簡單上手的專屬 App。

家隨著家中上網的裝置越來越多,例如看直播、玩遊戲、下載高畫質影片,對網速的需求也越加挑惕。
你需要一個速度更快、性能更強的智能路由器來把家中的寬頻發揮到最大限度,讓全家都能更愉快的享受網路帶來的樂趣。

雙頻雙天線,2.4GHz / 5GHz 雙頻同時發射,可分別設定兩個 Wi-Fi。 支援最新的無線 802.11ac 標準。5GHz 頻段無線速度,可達到 867Mbps。雙頻同時發射,速率最高達 1167Mbps。

購買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