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癮!黑暗風硬派 RPG《Buriedbornes》無情登場!

Buriedbornes 1

  對於喜歡挑戰自我的玩家,各種硬派 RPG 絕對是必玩的項目,就如同這款《Buriedbornes》一樣,將讓玩家體驗到一再死亡,卻又無比上癮的無情冒險。這款遊戲透過極簡化的操作內容,搭配上大量的冒險元素,結合出非常適合拿來殺時間,但更適合拿來證明自己的極致樂趣。

Buriedbornes 1

  《Buriedbornes》的玩法非常簡單,首先玩家可以在創角時選擇不同的職業以及初始道具,接著就是進入地城冒險。遊戲將以房間為單位進行移動,每次進入房間都會遭遇到不同的怪物、事件、環境、寶物、魔王等,玩家除了要仔細考量自身的狀態與裝備來慎選道路之外,更重要的是利用這些道路來磨練自己的角色,使其更加強悍。

  而在冒險途中,玩家所收集到的武器與裝備都會附加不同的效果,彼此搭配起來,就可以創造出變化多端的戰鬥風格。有時玩家更可以收集到不同的技能或消耗性道具,能在戰鬥中賦予你更有利的優勢。

  除此之外,當玩家收集到足夠的「魂石」之後,還可以用來購買更進階的職業或是初始道具,另外也有機會為角色附加不同的特性。最終,玩家將挑戰位居第 10 層的強大古代之王,另外遊戲還有獨特的限時事件等著你來挑戰,保證能讓你玩到盡興!

  • 應用名稱:Buriedborn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