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在地圖中召車!Google Maps 宣佈整合 Uber 叫車服務!

RTR4XGCE

相信大家都有試用過 Uber 甚至是常用 Uber 的叫車服務,雖然 Uber 的 App 中是使用 Google 地圖,但是服務卻十分不全面,如果要使用到實際的地圖功能,就要切換至 Google 地圖,兩者之間的切換十分麻煩。不過這個麻煩日後可以省卻了,因為近日在最新的 Google Maps 中,正式整合了 Uber 服務的支援。

RTR4XGCE

用家在 Google 地圖中選取目的地之後,可以直接看到 Uber 服務的選項,過往的預算車費都有直接在 Google Maps 中顯示出來,用戶可以直接在 Google Maps 中召車,無需要像過往的一樣,在 Google Maps 看完路線之後再要切換至 Uber Apps 才能使用叫車服務。

screenshot 2017 01 16 15.01.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