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人氣如何?看看預購狀況就知道!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於上週五的發表會中正式公布了 Switch 主機的發售日與售價,然而在玩家眼中,Switch 主機真的值得購買嗎?答案恐怕是肯定的,今日美國遊戲零售商 GameStop 正式宣布 Switch 主機的預購在全美共 3,900 多家商店與網路商店中,於短短數天內隨即銷售一空。

Nintendo Switch

  GameStop 銷售部門的高級副總裁 Bob Puzon 也在官方的聲明稿中提到這則新聞「顯示玩家對這款有趣與革新的遊戲系統有所興趣」,而他們也正想辦法取得更多的 Switch 主機以應付目前供不應求的銷售情形。

  目前 Switch 主機已確定將會在 3 月 3 日於香港開售,建議零售價為 2,340 港幣。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