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 遊戲內嘉年華會影像首度曝光!

FinalFantasyXV 1

  在上個月的 Final Fantasy XV 1.03 更新當中,我們知道了在一月底將會舉辦期間限定的莫古×陸行鳥嘉年華會,除此之外還將有陸行鳥 T-Shirt 服裝、墨西哥服裝等。而現在日本節目便搶先公開了此嘉年華會的盛況,讓玩家一睹這即將在歐爾提謝舉辦的活動樣貌。

FinalFantasyXV 1

  要想參與這即將到來的嘉年華會,玩家們必須要持有「期間限定嘉年華會招待券」,好在不論是免費 DLC 或是已購買季票的玩家,都將會獲得招待券,而除了招待券的名稱不同之外,內容完全相同。目前預計嘉年華會將會在 1 月 24 日登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