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耗時超過 2000 小時!以 34 萬顆 LEGO 組出 1:1 Batman 車!

rdckkhaqmmjsjkfaqr97

近年興起了自行組裝 Lego,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在家中試過呢?要自行組出一件似模似樣的 Lego 並不簡單,不但要挑戰你的耐性,而且更十分需要你的創意。近日外國電影商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找來汽車生產商 Chevrolet 合作,以超過 34 萬顆 LEGO 組成了一台 1:1 實物原大小的 Batman 專用座駕 Batmoblie。

rdckkhaqmmjsjkfaqr97

全車要用上 1:1 的實物大小,單以 LEGO 當然難以支撐起來,所以 Chevrolet 為 LEGO 提供了一個鋁製的車架以作支撐,在車上用上 344,187 顆 LEGO 組裝出 Batmobile,總計用了 222 小時以設計出整台車的藍圖,再另外用上 1833 小時以組裝出這一台 1:1 Batmobile,設計連同組裝總計用上了 2055 小時。全車長 17 呎,重 1700 磅,全車除了內裡的支架之外,甚至連車輪及車胎都是由 LEGO 組成而成,整體設計十分迫真。

bmjrg2pc1d3fwkklghea glle1sw2qmmmftcjkorr cvak3x4oev28rikowc2t

cats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