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 Win 10 系統!微軟:Windows 7 已經不安全了!

windows 10 1

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電腦作業系統,相信是 Windows 7 吧?雖然微軟一直在推薦Windows 7用戶盡快升級到Windows 10,不過仍未能改變Windows 7的市場佔有率接近50%的王者地位,因此,微軟再發動新招數,表示 Windows 7 已經不安全了。

windows 10 1

微軟已經發佈了新的宣傳,希望用戶升級Windows 10,微軟德國分公司在一篇文章中指出,與Windows 10相比, Windows 7採用過時的安全架構,企業和用戶在未來3年,會面臨巨大的威脅。

windows 75m install 01

這篇文章贊揚Windows 10的安全性比 Windows 7 更強,還強調更多只有 Windows 10 的新功能,如Windows Ink、Edge瀏覽器和Cortana等等,不過現在改為收費,相信要吸引 Windows 7 的用戶升級,需要更大動力了。

windows 75m install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