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國總統的生活!奧巴馬拍攝全新 VR 影片介紹白宮!

dc Cover gh369upneesllfpjkv1dpp75m4 20160425152523.Medi

美國總統奧巴馬將下台,相信不少用戶都記得,他參選時的口號,就是「改變」,雖然目前來說,並沒有明顯的改變,不過最低限度就是,他沒有發動新的戰爭,而現在將會離去前,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將最後的白宮時光,拍攝成 VR 紀錄片。

dc Cover gh369upneesllfpjkv1dpp75m4 20160425152523.Medi

紀錄片在今天已經向 Oculus VR 用戶和 Facebook 的 360 度用戶使用,前半部分長度 20 分鐘,以 3D 方式提供給 VR 用戶,就會有身臨白宮的體驗,更了解奧巴馬如何領導美國。

trump obama political divides

白宮早前亦被拍攝過 VR 之旅,Google 在 2 年前拍攝過學生訪問白宮的 VR 影片,不過這次拍攝的 VR 影片及質量,當然遠超過 2 年前的作品吧?片中奧巴馬會親自解說白宮的歷史和他們在白宮內的感覺。

obamaAG 1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