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做勢?Samsung 最新廣告「意外」流出 Galaxy S8 真身!

screenshot 2017 01 14 15.03.55

今天稍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有保護殼製造商Ghostek,發佈了最新的 Galaxy S8 宣傳照片,顯示 Galaxy S8 使用雙曲面顯示屏設計,極高屏幕佔有比例,無Home鍵,LOGO放在底部。而在隨後,Samsung 亦放出了最新一段宣傳影片,為了展示全新的 AMOLED 螢幕,Samsung 在廣告中以手機展示了這個螢幕的特性,但是所展示的手機並非現有的任何一台 Samsung 手機,外界推斷這就是 Galaxy S8。

screenshot 2017 01 14 15.03.55

外國媒體 CNET 報導,從廣告中可以看到,Galaxy S8 將採用無 Home 鍵的正面螢幕設計,螢幕佔有率大大提升,機身正面的 LOGO 被移除,與早前的消息間接重覆印證了這就是 Galaxy S8 的真身。同時報導亦指出,Samsung 或會在螢幕上支援指紋識別技術,以解決 Home 鍵移除後的指紋識別問題。

screenshot 2017 01 14 15.03.47 screenshot 2017 01 14 15.03.36 screenshot 2017 01 14 15.03.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