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曲面 4K 時代!Philips 發佈全新4K Ultra HD 顯示器!

90bafd82 Philips BDM4037UW front view

今年可以說是 4K 顯示屏的世代,電腦及手機亦開始完全支援 4K 解像度,而現在就有Philips 公司,發佈最新的顯示屏,號稱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 4K 曲面顯示屏,不知道各位會否購買呢?

BDM4037UW 93 MI1 global 001

Philips 公司發佈了一款全新的 4K Ultra HD 顯示器,名為Philips BDM4037UW,屏幕尺寸達到 40 吋,採用曲面的屏幕設計,是「市面上最大的 4K 曲面顯示器」。

90bafd82 Philips BDM4037UW front view

BDM4037UW 採用 W-LED 背光,水平和垂直合可視角度為 178 度,從各個角度近看,失真度並不高,同時顯示 4 個 1080p 的訊號亦可以,特別準備 PIP 畫中畫,可通過多個接口同時輸入最多 4 個 1080p 。

Philips BDM4037UW rear view

BDM4037UW  是 10bit 顯示屏,可以顯示10 億色彩,提供了超廣色域 Ultra Wide-Color 技術,售價63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