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防護力!Panasonic 推出軍用級物料平板電腦!

tpa2 specs

相信各位都知道,Panasonic 這著名電器品牌,近日就發佈了一台超耐用產品,是一件可以擁有強悍的IP65級防護性能,通過810G軍用標準測試,代表是 3 防手機,主要是企業市場的產品。

tpa2 specs

Panasonic 推出的全新平板電腦產品,ToughPad FZ-A2,擁有IP65級防護性能,通過810G軍用標準測試,採用 10.1 吋1920×1200顯示屏,使用 Intel Atom X5-Z8550處理器,內置2720mAh電池。

gsmarena 005

運行的是Android 6.0系統,除了IP65的認證,ToughPad FZ-A2還可經歷 1.5 米墜落測試,售價方面,ToughPad FZ-A2的價格為2189美元。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