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 iPhone 2G!Nokia 8800 亦在網上以超高價售賣!

Nokia 88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 iPhone 已經有 10 年時間,初代 iPhone 被稱為改變世界的產品,因此在網上的拍賣市場中,極有紀念價值,售價高出原價 10 倍以上,而現在就曾紅極一時的 Nokia,在2005年07月推出的 Nokia 8800,在網上拍賣價格在1200美元以上。

Nokia 8800

Nokia 8800,是2005年07月推出的手機產品,採用金屬滑蓋設計,質感超強,是當時最時尚的產品,即使過了 12 年時間,現在於eBay網站上,Nokia 8800手機拍賣價格在1200美元以上,足以買一部頂級iPhone 7 Plus。

Nokia 8800 2

當然,號稱最強最耐用手機,Nokia 3310 亦有售賣,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數台來作為護身裝備呢?

Nokia 880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