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Galaxy S8 ?最新無Home鍵渲染圖來了!

gsmarena 001 5

各位都知道,Samsung 因為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讓消費者大失信心,因此對於 Samsung 來說,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8 絕對不能失敗,否則就難以在手機市場上再一次稱霸。

gsmarena 003

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保護殼製造商Ghostek,發佈了最新的 Galaxy S8 宣傳照片,顯示 Galaxy S8 使用雙曲面顯示屏設計,極高屏幕佔有比例,無Home鍵,LOGO放在底部。

gsmarena 001 5

不過在圖中可以看到,Galaxy S8 並沒有像 iPhone 7 Plus 般,使用雙相機鏡頭設計,可能是要在產品穩定性上作出取捨,或大顯示屏版本中才會使用。

gsmarena 002 3

早前有消息顯示,Galaxy S8 將會配備 S Pen,因此外界認為,Samsung 有機會將 Galaxy Note 系列取消,減少爆炸事件對品牌信心的影響。

gsmarena 0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