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耐力挑戰!外國網民人手挑戰找出 Excel 表格的最盡頭!

大家都有用過 Excel,Excel 只要按下方向鍵的「↓」就會自動為大家開新一行,相信不少人都試過不停的按著方向鍵試著找出表格的最盡頭,可是大家都會發覺到只有無盡無限的下降及令表格的數字變多。可是近日在外國,真的有人不厭其煩地徹底的進行了這個挑戰 Excel Challenge ,並把整個過程都拍攝下來放到 YouTube 上。

這位網民名為 Hunter Hobbs,他只用一隻手指一直按著方向鍵,看看 Excel 的表格到底是否有盡頭,他早已知道這個挑戰並不簡單,所以他已準備了一些食物及水等等,可是時間及表格的列數不停的前進,但卻就像永遠沒有盡頭,結果在 9 小時 36 分之後,Excel 的列數終於在 1,048,576 列停了下來。Hunter 表示這個挑戰是十分累及非常餓,而且因為無所事事亦令時間相當難過,也許他亦請大家不要嘗試。而欄數亦已有找到,但卻只有 16384 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