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Android 之父回歸!將推出可超越 iPhone 的革命性新產品!

170114 28322 1

在現今手機中,基本上只剩下 Android 及 iOS 兩大陣營的對抗。不過近日權威媒體《彭博社》報導,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在離開離開 Google 後可望藉由新款旗艦手機、重返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他近日組成了一家全新的公司 Essential,而公司的成員更是從蘋果及 Google 而來的前員工。有消息指,Andy 所組成的全新公司,將會推出一款可以與 iPhone 競爭甚至超越 iPhone 的全新旗艦手機。

170114 28322 1

消息指出,Andy 打算推出全新革命性新手機,將會採用 5.5 吋的曲面螢幕,用上超窄邊框設計,以陶瓷材質作為背蓋物料,用上金屬作為機身邊框,配備類似 iPhone 的 3D Touch 技術。同時他們正開發全新的連接標準,可以讓第三方的廠商設計出與手機快速配對的配件,有如 360 度的全景相機等等。同時他們亦正開發全新的智能手機系統,有可能不會採用現有的 Android 系統。而 Andy 在離開 Google 後就全心研發 AI 人工智能系統,相信全新的手機上將會用上不少 AI 元素,可望比 iPhone 做得更「智能」。新手機預計在 2017 年中推出,售價或會近 iPhone 7 售價。

170114 2832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