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Android 手機用戶使用 AirPods 後的自白!

what android user think of airpods 00a
what android user think of airpods 00
(圖片來自 AndroidCentral)

AirPods 作為蘋果為 iPhone 7 而發佈的無線耳機,果迷紛紛瘋狂搶購,目前在 AOS 訂購更要 6 星期才有,但是 AirPods 不止可連接 iPhone,也支援連接 Android 手機。作為競爭對手的用戶對 AirPods  的評價如何?

AndroidCentral 網站的 Daniel Bader 曾經是 iPhone 使用者,但現在是 Android 手機用戶,正在使用 LG V20 作他的手機,他上星期獲得一對 AirPods,同時用過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的他理應明白兩者之間有何分別。他曾配對多對無線耳機,發現 AirPods 配對 Android 速度頗快,只需打開蓋子以及按實按鈕直至 LED 燈亮白就可以配對手機了,但你不肯定 W1 晶片能加快配對速度。配對之後試戴,發現收發範圍相當出色,他在屋內爬上爬落甚至走出屋外,AirPods 也能接收訊號並無縫播放音樂,要停止播放音樂,只需按兩下耳機就可以了。他認為人們可能會對帶多一個充電盒感到煩惱,但有了充電盒,使用的時間可以更長,因為可以在 10 分鐘的時候把一個沒電的耳機延長數小時的使用時間。

what android user think of airpods 01
(圖片來自 AndroidCentral)

至於他唯一不太滿意的是音質,他認為 AirPods 音質有點像 EarPods,但 AirPods 在低音表現更有力,高音比較平均,總體來說 160 美元的 AirPods 的音質,與 100 美元的無線耳機的音質相似,不是音樂受好者的選擇。即管如此,他仍然向 Android 用戶推介 AirPods。

what android user think of airpods 02
(圖片來自 AndroidCentral)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