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正式發佈!技術規格及配件全面公佈!

s.aolcdn

Nintendo Switch 已在今天正式發佈,早前不少外國媒體都秘密地取得了 Nintendo Switch 的部分規格,不過對於這台兩用主機的詳細規格仍有待任天堂官方的公佈。而在剛才 Nintendo 終於公開了 Nintendo Switch 的技術規格。整台 Nintendo Switch 的機身十分輕便,在平板的部分只重約 297g,而加上 Joy-Con(控制器)後則是 398g,整體重量不到 400g。

s.aolcdn

而在規格方面,採用了 6.2 吋的 1280 x 720 解像度電容式觸控螢幕,處理器方面用上早前傳聞中的 NVIDIA Tegra 處理器,但是詳細規格暫時未知。機身內置 32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擴充。遊戲所採用的卡帶與 SD 卡形狀相似,但在厚度及接口位置用上獨家設計。同時內置加速感應器及亮度感應器,可以讓遊戲有更多元化的玩法。

Tab F

Dock B

在電力方面,需要取決於遊戲,電量可以支援 2.5 小時至 6.5 小時,例如薩爾達傳說就只能玩到約 3 小時。平板與底座之間透過 USB-C 作連接,亦同時作充電。底座部分提供了 3 個 USB2.0 接續 Pro Controller、Grip 等配件,輸出只有唯一一個 HDMI Out,重量約為 327g。遊戲盒裝內有 Switch 平板、底座、灰色或紅藍雙色 Joy-Con 一套,Joy-Con 手帶一組、和 Joy-Con 握把一個,再加上 HDMI 線、和 Switch 的電源線一條。單加買一個 Joy-Con 是 4,480 日元,加買一組(左、右) Joy-Con 則是 7,480 日元,亦另設有傳統設計的 Switch Pro 手把,定價 6,980 日元。

Switch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