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控制器暗藏玄機!將改變玩家遊戲方式!

Joy Con Grip 9

  在先前的 Switch 預告影片中,玩家們已經見到可分拆的 Switch 控制器 Joy-Con,不過實際上該控制器的功能可遠比表面上要強得多。在今日的任天堂發表會中,任天堂正式揭曉了這款控制器的諸多功能。

Joy Con Grip 9

  首先,Joy-Con 除了原色之外,還將提供霓虹藍、紅雙色版,並還有安裝式的綁帶,防止控制器於手中滑落。

  而該控制器上有鏡頭可以用來拍攝照片或是錄製玩家影像,在控制器底部,則有動作紅外線相機可以捕捉不同的手勢,並可測量出玩家手掌與鏡頭間的距離。

  另外,透過 HD 振動功能,甚至可以讓你體驗如冰塊在玻璃杯裡的模擬感受,玩家還可以感受到冰塊的數量以及加入杯中的水。

Joy-Con 體感主打遊戲《1-2 Switch》預告影片

Joy-Con 體感主打遊戲《ARMS》預告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