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日內 2 度更新!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0.2.1 beta 4!

ios 10 2 1 beta 4 00a

ios 10 2 1 beta 4 00a

自 3 日前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2017 年首個 iOS 10.2.1 beta 更新之後,蘋果開始再次進入高速的更新進度,今晨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10.2.1 beta 4。

iOS 10.2.1 是一個修正和系統提升版本,它從上年 12 月中開始發佈 beta 以來經過聖誕假期之後,才到了第 4 個 beta 版本。今次 beta 4 更新只集中於系統修正,我們會留意這個版本在功能上有任何的改變。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頁下載,而公開測試版用戶可以到 Apple Beta 軟件計劃網頁下載最新 iOS 10.2.1 beta 版本。

ios 10 2 1 beta 4 01

除了 iOS 10.2.1 之外,新的 iOS 10.3 beta 可能會在數日內向開發者發佈,流傳 iOS 10.3 會加入新的劇院模式控制,而 iOS 11 也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