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地帶》、《RIGS:機械化戰鬥聯盟》開發商慘遭關閉!

RIGS

  Sony 今日宣布關閉位於英國劍橋的 Guerrilla Cambridge 遊戲工作室,結束長達 19 年的營運,該工作室全體員工將遭到遣散。Sony 表示這個決定實屬遺憾,但經過目前 PlayStation 的計畫與資源審核後,他們認為有必要改變位於歐洲的工作室結構。

RIGS

  Guerrilla Cambridge 是 Guerrilla Games 的子公司,過去曾協助開發多款遊戲作品,而以該工作室為名義所開發的則有 2013 年於 PSV 平台發售的《殺戮地帶:傭兵》以及 2016 年發售於 PS VR 平台的《RIGS:機械化戰鬥聯盟》。

  而 Sony 除了肯定該工作室所做出的奉獻之外,也確認其他工作室將不會受到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