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下載 Flac 播放器!Google Chrome 支援播放 Flac 格式音樂!

dell chromebook chrome logo 1

音樂達人一般都會選擇 Flac、WAV 這類無損音頻壓縮編碼或未經壓縮的音樂格式,在電腦你會用什麼格式來播放這些音樂檔案呢?不過以後新電腦無需再安裝其他音樂應用程式了,因為 Google Chrome 現時已經支援播放 Flac 音樂格式,外媒 9to5mac 報導 Google Chrome 56 測試版已經支援播放 Flac,可以直接播放電腦內的 Flac 音樂。

dell chromebook chrome logo 1

不過現時仍然僅支援測試版的 Google Chrome,而正式版則將會在未來版本中正式加入!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