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 : 三星 1 月 23 日將公佈 Galaxy Note 7 爆炸調查結果

reason of galaxy note 7

Galaxy Note 7 推出時爆炸事件接二連三發現,導致 Samsung 需要立即發起回收計劃,雖然回收計劃也幾乎完成,不過 Samsung 至今仍未原意公佈導致 Galaxy Note 7 發生爆炸的原因。據韓媒 news1 最新報告顯示,Samsung 似乎有意在本月 23 日公佈爆炸的調查結果,news1 表示實際上 Galaxy Note 7 爆炸離不開這幾個原因,其中包括電池溫控問題、USB – C 充電接口以及快充技術的問題。

replacement galaxy note 7 battery exploded in the plane 00

雖然 Samsung 曾表示與電池本身無關,不過按照外界人士的推測,很可能是內部的設計問題,內部空間不足導致電池無法做到散熱工作,因此造成電池爆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