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測後改觀了!美國權威消費者報告重新推薦 MacBook Pro 2016!

consumer reports re recommand macbook pro 00

consumer reports re recommand macbook pro 00

美國消費者權威消費者報告早前因為電池不穩定,決定不給予 MacBook Pro (Late 2016)「推薦」的評價,蘋果卻指測試方法錯誤而且該方法有漏洞,後來給測試者一個更新檔,卻成功令測試者改變想法了。

美國的消費者報告重新發表的報告,決定將 MacBook Pro 2016 重新列入「推薦」的名單之中,他們把 MacBook Pro 2016 更新了修正有關問題的漏洞的更新檔後,重新測試 Safari 登入網站測試 MacBook Pro 的性能,結果沒再出現像上次消費者報告發現的電池續航力不穩的問題,測試的 3 部 MacBook Pro 均獲得超過 1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其中一部無 Touch Bar 版 13 吋的續航力更有 18.75 小時。

consumer reports re recommand macbook pro 01

令到 MacBook Pro 2016 一度不獲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在 Safari 找到一個不會有人使用的隱藏神祕設定﹐令測試不符合日常使用的標準,令亦消費者報告錯誤地在早前發表的原報告批評 MacBook Pro 2016,如果關閉有關設定,就不會出現電池續航力問題。蘋果將會在 macOS Sierra 10.12.3 beta 加入這個修正檔,將所有 MacBook Pro 2016 的電量跑得更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