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科技帝國從此完了!?分析師直率指出蘋果的一個重大弱點!

analyst point ou apple weakness 00

analyst point ou apple weakness 00

隨著初代 iPhone 發佈 10 周年,即使從 iPhone、Mac 等裝置帶來的收益龐大,但有分析師卻指出蘋果存在一個重大的弱點,這弱點是關乎蘋果未來的發展。

Profit Confidential 網站的分析師 Mukta Samtani 總結 CES 2017 的展覽,形容人工智能(AI)技術是未來科技發展的趨勢。蘋果確是開發了 Siri,Siri 除了可以完成手機工作例如新增行事曆、提醒事項、鬧鐘、開關設定等等之外,但現在用戶更希望的是與 Siri 之類的智能語音助理對話,這涉及到更強大的人工智能技術。分析師從 CES 2017 的展覽之中看到不少智能語音公司進行多方面合作,包括與 Siri 的競爭對手 Alexa、Google 合作引來關注,但蘋果沒有出現 CES 2017,卻令分析師擔心蘋果會錯失良機,在人工智能技術開發之中處落後的位置。

analyst point ou apple weakness 01

分析師亦指,如蘋果不在人工智能技術有所進步,它衍生的產品會將蘋果的科技帝國摧毀,就像蘋果開發智能手機重新摧毀了原本功能型摺機為主的手機市場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