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不需要再用手!Adobe 示範以有如 Siri 的聲控修圖技術!

s.aolcdn 3 2

Photoshop 修圖其實不是太難,但是 Photoshop 易學難精,因為在於 Photoshop 實在太多不同的功能,不過日後不用大家再用手操作這些大量的功能了。近日 Adobe 宣佈,他們正在研發全新計劃,將會為 Photoshop 這類的修圖工具加入語音控制功能,只要按一按麥克風,啟動語音助理,就可以進行修圖工作。

s.aolcdn 3 2

Adobe 表示,加入語音控制不但可以讓修圖工作變得更簡單,而且亦可以在流動裝置上加入一種全新的操作方式,讓流動裝置修圖亦可以變得更簡單同時更多元化,雖然沒有提及桌面版,但是這個操作方式更適合在流動裝置上作簡易的修圖,而在桌面版上相信可作更複雜及精細的調整。雖然 Adobe 未有公佈更多的細節,但是這個全新的語音控作修圖,相比其他語音助手或許更為實用,不過因為其複雜程度,相信不會在短期內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