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印度窩心廣告:喜馬拉雅山也可即時享受維修服務!

matthew 2017 01 12 PM12.05.02

儘管 Samsung 的手機業務目前停滯不前,不過 Samsung 推出的家居用品還是有不錯的銷量,日前 Samsung 印度地區推出新廣告並上傳到 YouTube,播放率至今已經達到 3,500 萬。廣告中一名住在喜馬拉雅山的女顧客打電話給工程師表示自己的 Samsung 電視出現故障,而工程師知道後不惜千萬迢迢地趕到顧客的家中維修電視。

matthew 2017 01 12 PM12.05.02

在前往的途中,路上有大樹倒在馬路中間,有羊群停留的馬路上,工程師排除萬難花了一整天才到達,到達女顧客家中後發現家中全部是一群特殊兒童,由於眼睛的問題,他們無法「看」電視,只能通過聽電視節目的歌聲來製造歡樂。

Samsung 在廣告總結「無論你在哪,我們都能到達」,據了解這是 Samsung 在印度推出的新服務,目前 Samsung 印度已經有 535 輛這種款式的貨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