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20 分鐘充滿電!Samsung 為 BMW 研發 600km 續航力電池!

0111 1a

近年電動車大行其道,除了不少車廠推出全新的電動車及概念車之外,近年亦有科技公司打算或已經參與,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正招聘工程師,打算要開發「Apple Car」,而大陸的科技公司樂視亦在早前的 CES 2017 大展中發佈了旗下首款的全球最快電動車。近日 BMW 亦與 Samsung 合作,研發出一種全新電池可以為車輛提供多達 600 公里的續航力。

0111 1a

Samsung SDI 研發出的最新型車用電池,可以在司機作短暫他息時,讓電動車可以作快速充電,在短短的 20 分鐘內便可以完成充電,短時間亦可以充電至 80%,提供約 500 公里的續航距離。全新的車用電池預計會在 2021 年時大量技產,Samsung SDI 表示希望以充電速度以減少對續航距離的憂慮,讓電動車的可以快速進行充電,間接增加續航距離,亦可以讓廠商減少在車輛上放置大容量電池,減輕車身重量,增加車輛反應速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