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再革新!Paypal 聯合創辦人 Peter Thiel :蘋果大時代已完了!

peter thiel confirm apple is over 00

peter thiel confirm apple is over 00

蘋果 2016 年業績下跌,大中華區銷售不振成為主要原因,未來蘋果在手機市場還要面臨來自中國、印度以及其他本土手機市場競爭,難道蘋果風光不再?因為候任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而受注目的科技猛人 Peter Thiel 接受訪問時,甚至指蘋果的時代已經完結。

紐約時報最近以是與非的方式訪問 Peter Thiel 多個問題,包括加州民眾叫囂獨立、梅利史翠普的言論、與 Donald Trump 的關係,以其他科技的問題。他被問到「蘋果的時代已經過去」的時候,他回答說是肯定的,因為大家已經知道智能手機的模樣和操作,這不是 Tim Cook 的錯,但未來的革新已經不是在手機方面出現。

peter thiel confirm apple is over 01
Peter Thiel 成功拉攏科技龍頭企業與 Donald Trump 對話。

Peter Thiel 目前是風險投資人,也是 Paypal 聯合創辦人之一,他和 Max Levchin、Luke Nosek 和 Ken Howery 創辦 Paypal 後在 2000 年與 Elon Musk 創立 X.com 合併,並在 2002 年被 eBay 收購,但 Paypal 的付款模式成功為網上付款定型。Peter Thiel 近年最受注目的事跡包括被候任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委任為過渡團隊成員並成功拉攏科技龍頭企業與 Donald Trump 對話,以及在 2016 年 7 月承認協助知名摔角手 1000 萬美元打官司,令網媒 Gawker 破產收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