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反擊戰開始!Nokia 宣佈會在這一天舉行重大發佈會!

nokia in mwc 2017 00

nokia in mwc 2017 00

Nokia 繼在中國推出 Nokia 6 作「重出江湖」之作後,也準備在全球市場出山了。

Nokia Mobile 在 Facebook 專頁提到 Nokia 已經在中國發佈了 Nokia 6,但他們會在 2 月 26 日會有更多的宣佈,著大家留意。今年巴塞隆拿 MWC 2017 會在 2 月 27 日-3 月 2 日舉行,屆時多間手機商包括 Samsung 會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Nokia 在大會前舉行發佈會,除了可能的新手機發佈之外,相信早前在中國發佈的 Nokia 6 會在 MWC 2017 登場。

自微軟因收購 Nokia 獲得 3 年智能手機品牌授權屆滿,Nokia 收回品牌授權在上年 12 月宣佈正式授權 HMD Global 設計和生產新一代 Nokia 智能手機,而鴻海(富士康)旗下的 FIH Mobile 亦獲得 Nokia 功能型手機品牌的授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