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發佈會明天舉行!預訂日期及售價曝光!

Nintendo 1

任天堂早前公佈了 Nintendo Switch 的真身,不過大部分的細節以及規格以至售價等等的資訊都一直未有公開,不過很快大家就會知道一氏切了。近日任天堂透過紐約的官方 Twitter 宣佈,Nintendo Switch 將會在明天的上午 9 時(本地時間明天的下午 12 時)正式發佈 Nintendo Switch,同時公佈開始接受接訂日期及資訊等等。

Nintendo 1

任天堂今天表示,將會在發佈會之後的一天,將會有限量的 Nintendo Switch 開放接受公眾預定,不過相信暫時只有在紐約地區開放預訂,其他地方暫時未有消息公佈。而近日有日本權威媒體《日經》報導,他們預計的售價大約是 25000 日元。

cb93b98892c34eee3ee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