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6 大英雄角色!真正神級 MOBA 手遊《獵神》全球首發!

600 360

什麼是MOBA類遊戲呢?眾所皆知的『DOTA(譯名:刀塔)』、『英雄聯盟』就是MOBA類型遊戲。現今MOBA遊戲是目前世界上受眾人數最廣、比賽場次、獎金最高的電子競技類型遊戲。《獵神》作為一款全球港台首發的多人即時電競手遊,融合了MOBA類型的各種經典的玩法,讓你體驗競技快感!

15965263 1888588978039096 2035073005482652039 n

  • 應用名稱:獵神
  • 應用類別:MOBA
  • 容量:832MB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請用 WiFi 下載)

6 大角色限免

遊戲裡的角色不少也要儲分才可買,但《獵神》開服立即推出 6 大角色限免活動,讓大家限時免費任用!絕對是體驗不同角色的好機會,快點入手吧!
char

電競名人調整

另外《獵神》聘請包含統神以及數十位台灣的電競名人搶先體驗調整出最符合”玩家”喜好的遊戲內容。獵神獨有的智慧配對系統,不論技術高低或者資歷深淺的玩家都能找到與您實力相符合的玩家配對!再也不必擔心因為碰到實力差距過大而被隊友嗆到爆的窘境,三五好友相約上陣,合作退敵也別有一番滋味!

screen520x924 3

手機組隊秒配對

利用先進的網路技術,達到手機數秒內完成配對,快速開啟對戰!遊戲裡有全免費原力系統|屬性點任你點!絕對公平! 根據自己使用英雄的屬性設定不同的原力屬性。還可以通過“智能加點”來一鍵智能配 !

screen520x924 6

32
▲ 大神觀戰

28
▲ 自由的自訂選項

23
▲ 獵神峽谷地圖。

優秀的技術團隊

優秀的技術團隊,讓你玩得爽快!再也不用擔心LAG與斷線,掌上遊戲流暢體驗,釋放極限戰場操作,狂野Gank到底的快感!

screen520x924 7

全新5V5大亂鬥模式

經典5V5大地圖,傳承MOBA精髓,還原純正的MOBA體驗!包含全新打野區,策略更多元,Gank、打野更精彩!全新5V5大亂鬥模式,一路血戰到底!隨機英雄一路團戰!單路出兵,全軍出擊,要的就是廝殺的快感!29 30

  • 應用名稱:獵神
  • 應用類別:MOBA
  • 容量:832MB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請用 WiFi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