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GBA 到 3DS 的經典足球俱樂部模擬養成作品!《カルチョビットA》手遊登場!

KaruchobittoA 1

  《カルチョビットA》是一款模擬養成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擔任默默無名的足球俱樂部監督,並一步一步將這俱樂部變成世界級的大俱樂部。在過去,於 GBA 以及 3DS 平台上都可以見到カルチョビット的蹤影,這次則是在手機平台,將讓更多玩家都可以體驗該作的魅力。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KaruchobittoA 1

  從隊伍編組、培育到指揮,玩家必須以三冠王為夢想邁進。雖然本作另有內購項目才能解鎖完整的遊戲內容,但是在免費的部分,就可以讓玩家參與內容豐富的聯賽活動。熱愛足球與模擬養成的你可別錯過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カルチョビットA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