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SNK X 手塚治虫最強合作手遊!日本人氣動漫聲優配音!

snk03

2017年度純正日系可愛畫風冒險手機遊戲,萬眾觸目! SNK正版授權角色x手塚治虫スタジアニメ跨界力作,八神庵、不知火舞、娜考露露、霸王丸等經典遊戲角色強勢參戰!遊戲力邀日本人氣動漫聲優配音 100%純正日系可愛,帶你進入這個如果的世界!

  • 應用名稱:如果的世界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只限香港區下載】

SNK正版授權角色x手塚治虫スタジアニメ

在這個如果的世界,充滿了快樂的夢想與奇蹟的光輝,我們過去一直守護著劍與魔法所交織的光芒與記憶,在這一次的冒險新旅程,我堅信只要有你,我們便可以再次創造無數的可能!日本SNK正版授權角色x手塚治虫スタジアニメ跨界力作,純正日系可愛畫風冒險手機遊戲!由場景到角色,戰鬥到系統,皆是水準至高的頂尖作品!

 

經典遊戲角色 八神火舞強勢參戰

由日本株式会社SNKプレイモア正版授權植入旗下經典遊戲角色,拳皇系列:八神庵、不知火舞,侍魂系列:娜考露露、霸王丸,為提高經典角色的還原度,所有經典角色一律採用日本原版CV配音!

1200x628 3

 

野外隨意捕捉寵物,育成你的專屬夥伴

寵物可以藉由冒險家於旅程中野外地圖隨意捕捉,寵物更擁有多變進化形式,可愛外形一路變變變!小進化後不僅實力大幅提升,還具備可愛或華麗外形!結合寵物屬性培養、技能自由搭配,育成你的獨特個性專屬寵物!

人氣動漫聲優配音 100%純正日系可愛

日本經典動漫角色聲優陣容加盟,竹內順子(火影忍者:渦卷鳴門)、柿原徹也(FAIRY TAIL魔導少年:納茲)、大谷育江(寵物小精靈:比卡超)等等為遊戲全力配音,那些曾經熟悉的聲音,讓你宛如置身動漫世界,開啟一場快樂的冒險之旅!”

snk02

  • 應用名稱:如果的世界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只限香港區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