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耗電元兇解決!官方修正問題簡單一步便可完成!

facebook app sensor tower e1471977216684

可能大家都有留意到,Facebook 一直都是手機耗電的元兇,檢查手機耗電對象時都會發現到是 Facebook 的大量耗電。可能不少人會轉用網頁版的 Facebook 取替手機版,不過近日 Facebook 表示,原來有 Messenger App 內發生了一個相當大型的 BUG,會大量消耗手機電量,甚至有人指出最高的耗電量更可佔了 90%,不過 Facebook 已經修正了這個問題。

facebook app sensor tower e1471977216684

那名用家表示,即使完全沒有打開過 Messenger 也可以消耗多達 15%,而且這個問題不但是 iOS 用家可能會出現,在 Android 系統更是最為嚴重,有人的手機因為這個問題而發熱。Facebook 表示這個問題是來自伺服器的錯誤,不過目前已經修正問題。如果用家最近的 Facebook 相關應用程式耗電過高,只需要完全關閉應用程式,然後再打開就可以解決問題,Facebook 對於發生這件事情感到十分抱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