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眼界大開的中文放置型遊戲 ! 以成為軟飯皇為人生終極目標之《 究極吃軟飯的生活 》!

ultimate1

ultimate1

放置型遊戲的遊戲常常都充滿著各種有趣的創意劇情,不過這款《 究極吃軟飯的生活 》的繁體中文遊戲可真是讓小編眼界大開了 ! 這麼與眾不同的主題說什麼也要來玩玩看 ! 在本作中你將扮演一位以成為軟飯皇為人生目標的男性,人生觀是 – 工作就輸了 ! 由於千金女友的老爸想將吃軟飯的你趕走,但為了不違背自己的人生觀與維持生活,你必須要博取女友更多的好感,讓她老爸也能愛屋及烏,於是你得想盡辦法留在女友身邊讓她繼續養你,並從女友身上賺取更多零用錢,展開一連串的軟飯皇行動 !

包括透過點擊來進行打掃、洗衣、做料理 … 等等行動來賺錢 ! 未來的你能否衣食無虞的繼續軟飯人生就看你勤不勤勞的做家務囉 ! 快來做家務,就能解鎖更多拿手的家事技能,還有你和女友、未來岳父大人間的神展開劇情 !

小編速評 : 遊戲有內購項目和廣告 ( 需透過內購來去廣告 ),但不影響遊玩,畫風和音樂表現佳,主題和劇情相當幽默的一款遊戲 ! 讓人玩了心情很愉悅哦 !

  • 應用名稱:究極吃軟飯的生活
  • 應用類別:放置型點擊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