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杯子 The Right Cup!清水瞬間變成果汁或可樂!

喝可樂、果汁喝成癮的你多久沒「碰」過水了?外國設計師 Isaac Lavi 開發了一款可以將普通清水「變」可樂或果汁的神奇杯子 The Right Cup。The Right Cup 的原理是通過嗅覺改變對飲品的味道,設計師在 The Right Cup 中加入可樂、橙汁等不同飲料的氣味,在用戶喝水時吸入這些氣味從而改變飲品的「味道」,雖然仍然是清水,喝下去卻以為是果汁。

雖然我們的舌頭可以感受甜酸苦辣等不同的味道,但實際上嗅覺更佔了 80% 的味覺,因此為什麼當我們感冒鼻塞時,吃東西會沒味道,因為不全是靠舌頭。

The Right Cup 早前在眾籌網站 Indiegogo 上眾籌,單一個售價為 US$29,換算 HK$225 / NT$930,價格非常合理,將於 2 月發貨。

wsv3wrhjcjql6jctn2u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