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Berseria 緋夜傳奇》PC 試玩版今日登場!

Tales of Berseria

  時空幻境系列的最新作品《Tales of Berseria 緋夜傳奇》在去年 8 月 30 日於 PS4 平台登場,而在今年 1 月 27 日,《Tales of Berseria》也即將在 PC 平台現身。目前,玩家更可以在 PC 平台下載試玩版來進行體驗。

Tales of Berseria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薇爾貝特這名角色,展開一段自我發現的旅程。她曾經是個待人和善的年輕女孩,但在 Tales of Berseria 故事開始三年前的一場悲慘體驗後,她的心已被猛烈的怒火和仇恨所取代。由 Tales of 系列幕後團隊打造的全新冒險中,薇爾貝特將會加入一個航海中的海盜團,前往眾多組成密特岡德聖導王國的島嶼。資深 Tales of 系列人物設計猪股睦美為薇爾貝特擔任設計,知名日本動畫工作室 ufotable 再度製作本遊戲的精美過場動畫。獻上獨具風格並充滿豐富情感的真正史詩級故事。

  想要下載 PC 試玩版的玩家,只要到《Tales of Berseria》Steam 商店頁面,就可以在右邊欄位中看到「下載試玩版」的選項囉!

《Tales of Berseria》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