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趣聞分享 】快來看你是否認同 ! 14 張圖神解男女大不同 !

different6

different6

雖然現在是個追求男女平權、人人平等的時代,但相信多數人也認同,多數男性和女性在外型或是心理上還是有些區別,而這也讓某些相同的事,發生在不同性別的人身上卻有了截然不同的趣味變化,因此外媒 Bright Side 便將此特點以有趣的圖文漫畫來呈現,一起來看看是否真正如此吧 !

▲當男生、女生一周沒有開啟 Facebook 後的狀態,男生的臉書帳號通知寥寥可數,女生卻有如雪片般飛來的加好友、訊息通知啊 ! ( 這點身為女性的小編相當存疑,怎麼這樣的事沒發生在我身上呢 ? 應該是跟身為宅女有關吧 ~ 汗 )

different1

▲剪髮所需的費用與前後變化,這點小編是投贊同票的,小編每次都花大錢上了髮廊,但其實變化沒有很大,而身邊的男性朋友也多數不會花大錢在理髮上 ( 畢竟短頭髮常常花大錢理可是很傷荷包 ),但小編相信應該還是有好多型男會花費鉅額在打理造型上吧 !

different2

▲分手後的狀態,男性是先樂後苦,女性是先苦後樂,哈哈 ! 但小編私心認為 … 這應該跟當事人個性或分手的對象有關吧 … 個人認為不是很準啊 !

different3

▲如廁時的區別 ! ( 女廁是常常大排長龍沒錯,但小編相信多數的男性朋友是不會隨地 … 上圖只是誇張地博君一笑吧 ! )

different4

▲出門時前需要打扮自己所花費的前置作業時間 ! 這點小編頗認同 … 大多數的男生朋友都在幾分鐘內就可出門了,女生要挑選服裝、化妝 … 這些大工程豈是幾分鐘內可搞定 !

different5

▲打包行李的速度,這應該也和打扮有關,女生會這也想帶,那也想帶,為了要出遊時美美的,花的時間當然比較多囉 ! 男生多數輕裝上陣,當然比較快嘛 !

different7

▲睡覺時的床面積佔比 ! 這 … 應該和個人的「 睡品 」有關吧 !

different8

▲男性和女性的辦公桌與電腦桌面 ! 小編的狀態完全如上圖啊 ! 但小編身邊的女性朋友手機和電腦桌布都蠻乾淨的耶 !

different9

▲挑選洗髮精時考慮的點,男生只要它是洗髮精就好,女生確會思考一堆,包括價格、內容成分、品牌、容量、瓶身設計和顏色、網路評價、朋友的口耳相傳 … 這完全中了小編的想法 ! 女生不只要洗乾淨,還要香香的,要有護髮功能,用的時候也要賞心悅目啊 !

different10

▲看到美女路過時,男女心中的想法 ! 哈哈 … 這 … 不解釋 !

different11

▲對於顏色的認知,男生覺得綠色就是綠色,女生覺得有萊姆綠、深綠、黃綠色 … 等等區別 !

different12

▲女生照鏡子不管怎樣都覺得自己胖 ! ( 多數的女生一生都為了保持身材在奮鬥吧 … 小編也是~ 淚 ) ! 相對而言,多數的男生或許就不會那麼苛求自己了。

different13

▲女生就算再多衣服在出門時也會覺得自己沒衣服可穿 ! 男生可是一下就搞定了 ! 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啊 ! 是不是 !

different14

▲在出門時需要準備的時間,女生會比較拖拉 ! ( 私心認為這很正常啊 … ) 但小編身邊也是有厲害的女性朋友,花少少時間就能把自己打扮得得體又漂亮,準時出門赴約哦 ~

看了以上的趣味圖片分享,不知你是否認同這些男女有別的觀點或加深了你對異性的了解呢 ? 快和身邊的閃光或異性朋友分享,看看他們的看法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