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啦!崩潰神作《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正式登陸 iOS!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1

  在去年底,Nicalis 曾透露將會推出手機版的《The Binding of Isaac》,不過確切的上架日期卻從未揭曉。然而,就在剛剛,《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正式在 App Store 商店中上架,售價 14.99 美元,讓玩家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享受這令人崩潰的遊戲體驗!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1

  The Binding of Isaac 是一款隨機地圖生成的動作射擊 RPG,藉由經典 Roguelike 的元素,玩家將在主角 Isaac 的旅程中找到各種稀奇古怪的寶物,而這些將會改變 Isaac 本身的構造,並給予他超人般的力量,以面對各種神祕而恐怖的生物與陷阱。

  對於在其他平台遊玩過的玩家而言,相信都能非常「深刻」的體驗到該作品的樂趣。本作有超過 500 個小時的遊戲時數(如果你堅持下去的話),以及 450 種以上的道具、100 種以上的合作夥伴。噢對!本作支援最多兩人在地合作遊玩以及 MFi 控制器。

  一起加入 Isaac 那令人玩到想摔機的高難度(充滿便便的)地城冒險吧!然後記得存錢,畢竟人為破壞是要付維修費的啊!

  • 應用名稱: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 應用類別:動作射擊 / 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