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權威消費者報告決定重測 MacBook Pro 2016!只因蘋果找到一個 bug!

apple tested larger battery or gold macbook pro 00

consumer reports retest macbook pro 00

上年 12 月美國權威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罕有地不推薦 MacBook Pro (Late 2016),並從測試之中發現電池續航力極不穩定,並提出這是系統問題多於硬件問題,在蘋果的介入之後,今晨他們決定重測這部 MacBook Pro,因為蘋果終於發現一個影響電池續航力的漏洞。

會導致 MacBook Pro(Late 2016)電池續航力出現問題的原因,是在 Safari 找到一個隱藏的神祕設定出現漏洞,這個漏洞會導致 Safari 悄悄以及間斷地不停重新載入圖示,由於重新載入圖示需要更多系統資源,從而影響電池續航航力。蘋果在 MacRumors 網站發出聲明指 Consumer Reports 使用了一個會關閉瀏覽器緩存的隱藏 Safari 設定,這並不是一般消費者可以使用的設定,但設定一打開就會引發上述的漏洞,令電池續航力減低,蘋果要求他們關閉這個設定進行測試,結果電池續航力維持正常。

apple tested larger battery or gold macbook pro 00

而 Consumer Reports 亦指出他們的測試是因為需要保證每一個網頁均為新載入的網頁,不是從緩存中載入,才會打開有關設定,他們亦承認有關設定也會影響其他筆電的電池續航力,如果沒有啟用這個隱藏設定就不會有上述問題,電池續航力也達到他們的要求。Consumer Reports 會重新測試 MacBook Pro(Late 2016),並將結果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