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驚傳 iPhone 8 改用不鏽鋼邊框!手感大提升!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09

iPhone 8(暫名)作為蘋果 iPhone 系列的十週年手機,外界總期待蘋果會在該款手機中作出重大改變。而現在,根據 DigiTimes 的報導,業界傳出該款手機將一改自 iPhone 5 以來的鋁金屬機身,回歸不鏽鋼。此外原先訂單雖傳言由鴻海通吃,但業者透露美商捷普抑將成為 iPhone 8 不鏽鋼機殼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09

在該文中,特別指出外傳 iPhone 8 機身採用的是不鏽鋼鍛造工法,而非 CNC 切割,與過往 iPhone 4 與 4s 的製程將有所不同。相較於 CNC 切割,此法可提供更堅固的機身結構,以及在一些情況下於設計過程裡提供更高的自由度。

有關 iPhone 8 的傳言,目前最多人討論的還有無線充電、OLED 螢幕,以及將會取消 Home 鍵設計等。而適逢 iPhone 系列十週年,實在很令人期待蘋果會在該款手機中做出何種重大革新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