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專利曝光!暗示未來 iPhone 螢幕也許變成真.無邊框!

apple patent display no frame 00
apple patent display no frame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就在不少 Android 廠商推出了大量無邊框甚至是曲邊螢幕的時候,iPhone 7 依然維持較厚的邊框,究竟蘋果何時可以推出一個無邊框的 iPhone?蘋果最近獲得的專利也許有提示。

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最近向蘋果批出一項新的專利「Electronic devices having displays with openings」,這個螢幕專利能讓手機製造商在 OLED 螢幕之中鑽出一些肉眼看不見的小洞,這些小洞可以安裝不同的元件例如鏡頭、紅外線感應器等等裝置。手機前方除了螢幕之外,還有鏡頭、紅外線感應器、iOS 裝置的 Home 鍵或 Android 的三個按鈕。為了令螢幕變大,這些在螢幕前方出現的裝置將越來越小,甚至不少 Android 手機的三個按鈕已嵌入到螢幕之中,然而這個蘋果專利,將有助解決因為上述元件關係令螢幕無法擴展到邊框的問題。

apple patent display no frame 01 apple patent display no frame 02

跟據這個專利,未來蘋果是否會推出真正無邊框的 iPhone?小編十分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